1

现在漂子怎么现在越来越狂了?开始狂出一个新高度来了是吧?

发了个文章,大概就是越南体制外的人是贱民。注意不是顺民,而是贱民。尼玛玛这也太狂了点儿,
shalanzi 21-06-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6
说的是越南,没毛病,又不像朝鲜三胖那么小气不允许造外号
更多...
评论
21-06-12
4
漂子这样骂越南,不会被越南部门活摘吗
更多...
评论
21-06-12
2
人人都爱漂指导
更多...
评论
21-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