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漂子怎么现在越来越狂了?开始狂出一个新高度来了是吧?
发了个文章,大概就是越南体制外的人是贱民。注意不是顺民,而是贱民。尼玛玛这也太狂了点儿,
shalanzi 21-06-10
shalanzi 21-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