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不爱吃水果的浪友想了个好办法
如果你不爱吃水果,那么即使买回来大量水果,像黄桃,苹果等等,都会从好端端的放到烂掉为止
然后你想:不用买水果,反正买回来也没人吃
这就是我的智慧所在
不如直接坐实“没人吃”的事实
这样,你给餐桌上设个自己的灵位,摆好花圈,然后铺张白布,定期放点水果上去当贡品,贡品当然是没人吃的。水果烂掉了,说明死人吃过了
ChinaGrave 26-06-27
然后你想:不用买水果,反正买回来也没人吃
这就是我的智慧所在
不如直接坐实“没人吃”的事实
这样,你给餐桌上设个自己的灵位,摆好花圈,然后铺张白布,定期放点水果上去当贡品,贡品当然是没人吃的。水果烂掉了,说明死人吃过了
ChinaGrave 26-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