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不出意外地,支那人又对着旭日旗哈气了。可能东方的红太阳对于支那人来说确实是一种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吧。

回复:不出意外地,支那人又对着旭日旗哈气了。可能东方的红太阳对于支那人来说确实是一种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吧。

支那猪想透过旭日旗和二战日本联系来抹黑日本向洋大人讨摸摸,但是支那猪跑到全世界虐猫虐狗已经让洋人觉得当年日军还是不够极端
最后编辑于: 26-06-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