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们,我没有文化,我不会拉丁语,读不懂高卢战记,不会梵文,吠陀经也读不懂,希腊语也一窍不通,小孩子看的伊索寓言我也看不懂,我是不是该选择重开
RT
Ill_Paleontologist19 21-06-08
Ill_Paleontologist19 21-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