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家人们,我没有文化,我不会拉丁语,读不懂高卢战记,不会梵文,吠陀经也读不懂,希腊语也一窍不通,小孩子看的伊索寓言我也看不懂,我是不是该选择重开

RT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6
操你妈的毛选不够你看的是吧
更多...
评论
21-06-10
7
额,登基叭。当开国皇帝的哪有有文化的。
更多...
评论
21-06-10
5
快到主席台上来
更多...
评论
21-06-10
4
这下登基了
更多...
评论
21-06-10
4
资本论没有中文?
更多...
评论
21-06-10
3
我读过左传左丘明,我的故乡高尔基
更多...
评论
21-06-10
3
你手上有老茧没?有的话赶紧保送清华
更多...
评论
21-06-10
3
更多...
评论
21-06-10
2
SINA DELENDA EST
更多...
评论
21-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