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主题:哈梅内伊为何不慌?

回复:哈梅内伊为何不慌?

每次都错,每次都有几百万支那猪信。好像这个论坛不少人也有个类似的偶像。
支马开门 26-03-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毕竟是智力低下的种族
更多...
评论
26-03-02
1
无敌破坏王 不要再爱了,请恨
习主席应该有系统,他支持谁谁死。估计习主席就是靠这一招逐步上位的。包括李克强,他可能本意是支持李克强闹革命的但是被系统执行坏了
更多...
评论
26-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