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我就要六代机,为啥?因为我配。

回复:我就要六代机,为啥?因为我配。

汉奸叛国颜色革命逆天神人汪精卫,这种的需要凌迟了挂在天安门上
ChinaGrave 26-02-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本大佐看你这贱畜支性大发,汪先生乃脱支先行者,该凌迟的是你们这种蜘蛛。等着本大佐把你们挂满天安门,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6-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