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已删除

回复:这是第一个

看你以前的帖子 还以为你已经找了很多个了
就是那个 妈系女友吗
[已注销] 26-01-31
最后编辑于: 26-01-3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我也有问题,我知道我们可能不合适但我还是不愿意结束我们的感情,我恐惧孤独,我害怕我们在一起的生活相处和以前的美好变成日后痛苦日子里日渐模糊的回忆,我怕真的分手了,时间久了我逐渐忘记彼此,忘记彼此的一切,吵架归吵架可我怼她不是一点感情没有
更多...
评论
26-02-01
3
只能说和我一开始想的有很大差距,但是确实会照顾人,是一个有自己的感性和母性的女性,只不过她问题又很大,妈不妈系无所谓了,我和她相处要么100%臣服她要么她不认错一直pua我和吵架
更多...
评论
26-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