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大家拿的反共蛆们还狂吗

回复:大家拿的反共蛆们还狂吗

美国不打钱这些左逼国家就装都不装了,这样的盟友团结来干嘛

列治文绝经老母支@加速师本人 现在正在开香槟庆祝呢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黄左:左翼是最反共的
更多...
评论
26-01-22
1
美国,大撒币
更多...
评论
26-01-22
1
好死,开香槟咯🍾🍾🍾
更多...
评论
26-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