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主题:可悲支那人😁

回复:可悲支那人😁

有谁记得支畜嗯造冰箱里冻了一整年的“酸汤子”(一种发酵碳水)导致全家销户只剩一个的那件事?

只剩下一个是因为那货不爱吃酸汤子那顿吃的是薯片😁
最后编辑于: 26-01-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邦司令 支那贱畜亲妈螺旋下葬
鲁西南胡辣汤
更多...
评论
26-01-10
1
甘肃浆水面
更多...
评论
26-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