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你醒啦?现在是2008年
回复:你醒啦?现在是2008年
我现在的老爷机(古董手机)还是你视频里这个时代的来电铃声呢。手机诺基亚,拆卸式电池古董机
铃声歌词大意“奔跑吧2008 相聚你我他 健康的步伐” 叽里呱啦叽里呱啦,也不知道歌名叫啥 好像叫什么(相聚?2008),早记不清了,是我表哥当年烧录进去 给我搞得铃声。
本来我表哥要给我搞一首当时很红的台湾女团s.h.e的歌,歌词大意是“好呀,好呀,中国人红起来,好呀,好呀,畅爽呀!😂”,我当时的坐标属性 就已经是个小反贼了的感觉,所以 觉得第二首s.h.e的这首歌 听起来也太鸡儿谄媚和鸡皮疙瘩了,于是没用,就让表哥还是给我换成了第一首 烧录进手机 作为铃声用到现在,至于这些鸟歌,我都不知道叫啥,但是第一首还是存储在我的老爷机里,并且我的老爷机到现在 还能开机呢,哈哈。
铃声歌词大意“奔跑吧2008 相聚你我他 健康的步伐” 叽里呱啦叽里呱啦,也不知道歌名叫啥 好像叫什么(相聚?2008),早记不清了,是我表哥当年烧录进去 给我搞得铃声。
本来我表哥要给我搞一首当时很红的台湾女团s.h.e的歌,歌词大意是“好呀,好呀,中国人红起来,好呀,好呀,畅爽呀!😂”,我当时的坐标属性 就已经是个小反贼了的感觉,所以 觉得第二首s.h.e的这首歌 听起来也太鸡儿谄媚和鸡皮疙瘩了,于是没用,就让表哥还是给我换成了第一首 烧录进手机 作为铃声用到现在,至于这些鸟歌,我都不知道叫啥,但是第一首还是存储在我的老爷机里,并且我的老爷机到现在 还能开机呢,哈哈。
所有一切的真相 26-01-04
最后编辑于: 26-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