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又幻想了

回复:在这里大大方方骂支那猪就行了,没必要跟在墙内和红迪上一样说些像班匹拉47人这种通假谐音词

班匹拉不是谐音词,新皮肤而已
支猪骂多了换个口味
sochinkinpei 25-12-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