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主题:想起了王者荣耀这个死妈游戏

回复:提到原神,我就觉得这游戏是碰瓷营销的代表。看到这种脏东西应该躲的远远的,但是好像绝大多数人都没有这个意识。 还有手游也就是日式ソシャゲ,这类游戏像av一样,他们一开始就没有打算做出好游戏,投入多...

w我观察了下和韩国电影产业 有相同之处

韩国的什么各种鱿鱼游戏 各种血腥片
当时炒的沸沸扬扬,
我一看,这不是几十年代前 欧美拍过的吗
这些东西,我都在老电影的欧美日电影看得不能在看了

就是旧醋装新瓶里了

中国的游戏也是

把别人的创意拿来,靠着人多钱多
 把这个游戏堆出个第一来
浮世 25-12-25
最后编辑于: 25-12-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日本游戏以任天堂为首各个厂商都是有实力的,被中国人fuck的宝可梦我也没有怀疑他们的实力。规模小的轨迹系列,再甚至到r18galgame,他们也是有游戏理解的,也想要做好游戏。

但是日式手游也就是ソシャゲ,他们不行。他们投入再多资源拿出来的也是垃圾,每次看他们的投入大量资源我都感叹--这些资源拿去做galgame多好啊,他们不吃资源,能做不少好游戏。

galgame单纯因为r18的问题遭到歧视,但我感觉他们是有潜力的。不像是av,av也许是因为真人演出不方便,他们在剧情上,在电影的立意上都非常糟糕。但是galgame不是,他们真的拿出了成果,就是没有市场,没有投资,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

ps:鱿鱼游戏我没看过,稍微听说过,听起来像是十几年前二十年前的日本流行题材。
更多...
评论
25-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