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真的有希望吗

回复:当辅警挺好的,尤其是非战略贫困地区,大洪水时期,公安局就是本地土皇帝,最强武装组织。虽然国产枪很垃圾,但在禁枪国家有好过没有。乱世中能有个团体保护自己。

哪有这种好事,覆巢之下安有完卵,没资历没地位的从社会上招来的临时打手,会成为老资历上层干部,甚至就是你的直属队长的牺牲品。当警察意味着,如果有赚钱的契机,这个契机会是老干部的,而你,会被以踢出警察的队伍为威胁,强迫将赚钱的机会拱手相让,但如果不当警察,你连两千五的月薪都没有,除非你能够自主创业,或者能搭上其他人的便车,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能以这个来威胁你(环境恶化之后,会全面节衣缩食,现在已经有说人工不如ai了,因为工人强制交五险一金,本身工资低,容易闹)。
而且,我建议浪友远离任何体制内的玩意,毕竟你也不想哪一天突然手机接到条短信让你交两千五培训费,课本费,或者干脆就是回收你的工资,来弥补财政缺口吧
ChinaGrave 25-12-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下水道的鼠人 大的要来了!哈哈哈哈!大的大的要来了哈哈哈哈哈!
我上面写少了,是说在大洪水时期,加入公安局也挺好的,尤其是贫困地区,乱世时公安局就是当地的土皇帝,辅警也会发枪,最起码有个武装团队保护自己。在警队见风行事,可以得到有效保护,如果被更强的武装组织攻打就跑路,总之随机应变。
更多...
评论
25-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