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这人说13年前退役的,那时候正是东海中日空中对峙最激烈的时期,本子F15机队就是那时候被彻底玩坏的

从乌克兰的结果来看,这种铁定输的战争真就跑路才是最好的方法,不跑,按照小日子的尿性铁丁拿你做神风

小编评语: 日美同盟不是特朗普动得起的https://files.catbox.moe/id8yys.jpg?width=1024&height=626https://files.catbox.moe/49gpmi.jpg?width=792&height=800
葱轮TV 25-12-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1
支那猪你妈妈死了,被做成肉酱塞在习近平主席的马眼里
更多...
评论
25-12-11
10
小编,进毒气室是自己进去还是带几个支那粉蛆或者童厕屁孩陪你一起去🤔
更多...
评论
25-12-11
9
你在支那只能当碰碰船的人肉防撞垫 😁
更多...
评论
25-12-11
3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都退役十几年了还翻出来这一身穿,太真了,网上还有日本人自称是天皇亲戚什么有栖川宫家的在直播呢,不过也就瞒一瞒没什么心机的日本人和童厕这种底层低认知的弱智。
更多...
评论
25-12-11
3
Cuddth 小马,红脖。
傻逼日支
更多...
评论
25-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