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我看高市早苗就搞得不错,要是再加上让反共义士入境,就是我们想要的世界了
回复:我看高市早苗就搞得不错,要是再加上让反共义士入境,就是我们想要的世界了
可惜爱玩原神,不如北欧人
[已注销] 25-12-08
最后编辑于: 25-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