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一堆社会蛀虫有手有脚的为什么不去跑外卖?我才刚跑京东一个月,已经日入500+了,有些人好吃懒做躺家里啃老不事劳作还理直气壮的骂中国,社会不需要你们这种人!劳动最光荣!
回复:一堆社会蛀虫有手有脚的为什么不去跑外卖?我才刚跑京东一个月,已经日入500+了,有些人好吃懒做躺家里啃老不事劳作还理直气壮的骂中国,社会不需要你们这种人!劳动最光荣!
恁加的uber骑手在下雪的时候要十几刀配送费+15%小费,支那穷蛆sianmuma?
艳阳Sunny 25-11-24
最后编辑于: 25-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