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几千年来支那猪的想法没有任何变化

恁支底层意淫所有的想法就是做官发财老婆孩子热炕头,高层意淫所有的想法都是把握永恒权力和让四海蛮夷来朝贺。在恁支任何事物只要不能满足上面几项意淫就是没意义的。支猪们对着更高阶级的呼吁平等,对着更低阶级的不存在任何同理心和同情心,极尽所有方法踩头。当然,这只是在和平年代掩盖一下自己的隐秘欲望,如果条件允许就不会有任何心理负担地犯下各种罪行。支猪们的词典里不存在多样性的观点,对任何领域都要进行排名和拉踩,然后对决出的上位极尽吹捧。支猪都是非常爱国的。无论是海外高猾还是一般小瘤,对支那都爱得深沉。哪怕是最想移民的小瘤,他们会列出一张表,权衡利弊,选择自己的移民目的地。他们对这个目的地不存在任何的身份认同和文化认同,他们只是精致利己,觉得自己在支那混够了就要换个环境做大爷。他们对自由的理解是,能让他们钻空子随心所欲搞破坏的就是自由。他们会说,有能力的人都润美国了,所以润美是在鄙视链顶端的。在海外猾人圈子里,他们也要争得属于自己的话语权。一部分小瘤回支考公务员为支共效力,另外一部分小瘤挤破头要钻进全球帝国的秩序为帝国效力。他们会说传统价值的美国是落后的野蛮的美国,充满全球化勾兑成果的自由平等美国才是他们心目中的美国。当然,高猾们非常热爱这样的美国。他们在支共体制内和在美国都可以享受福利,不过是享受朝廷秩序的一体两面。他们会用蹩脚的英语充当支共的远程肉喇叭,宣扬共产党体制的优越。至于对日本的看法,那更是无需多言的底层逻辑。哪怕在日本人均GDP是支那一百倍的年代,他们对日本的市场开放和援助都不会有任何感激,更何况全球化之后的支那看起来是那样膨胀,此时不上嘴脸更待何时?他们在推特上用义务教育学习的英语说,高市对美国的态度体现出了日本人的无耻。他们会通过英语这种全球帝国的语言,在日本人面前找优越感。他们在小红书上传授经验,在日本你需要把自己当成一个外国人,用假装很熟练的英语,通过蹭白人的秩序来获得对日本人的优越。在此刻,他们仿佛成为了一个原生的美国人。在红迪润组和其他地方,你可以找到一大把只会英语想要在东京就职的。是的,他们本质上不是想成为日本人,而是想成为在日本的人上人。他们似乎并没有选择:如果想要融入当地,他们只能融入华人社区;如果不融入当地成为一个蹭秩序的原子人,那么他们又能在何处找到自己的优越呢?他们永远不会是日本人、美国人、欧洲人。他们只是支猪,披上了人皮想要混进人类社会。他们不会为了想要成为一个外国人把一门外语学到非常熟练的水平,他们只是想要钻空子,享受秩序的同时保留回支的可能性,就如同古代的进京赶考的支猪一样。他们不会形成秩序,就像支那历史从未形成真正的秩序。他们是投机的:虽然我只学了支那从小教的英语,但我要通过这个润到全球各地。他们是精致利己的:如果我润的国家不给我这个外来者提供足够好的人上人待遇,那我就要反过来黑,不如我的母国支那。然而他们又可以在面对为什么不回支那的问题时,用所谓的沉没成本来回答:我已经付出了足够的沉没成本,此时回去太吃亏。当然,如果他们评判回去可以获得足够多的利益,或者他们看到支共外宣觉得我们支那真的崛起了--他们就会坐上那一班飞机,投向伟大母国的怀抱。他们在国家对比上乐此不疲,他们在收入对比上乐此不疲,一切能够证明比对方高贵的对比,都是他们的快乐源泉。他们不是精美,他们是畏危而不怀德的精神帝国人,他们是五千年来没有任何进步的贱畜。
sochinkinpei 25-11-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3
尸腊豚 电报贱畜死爹烂妈笑嘻嘻
之前我在支迪润日sub也看过支那猪故意找事用chinglish大声喷粪骂人老头的,事实证明润猪不仅是支那猪,还是最阴湿最虚伪最猥琐的那一批支那猪,希望习猪和高市这次能联合把这些畜生收拾了
更多...
评论
25-11-18
9
Cuddth 小马,红脖。
大的,你什么时候来?
更多...
评论
25-11-18
4
楼主的长篇大论我看完了,结论就是不屠能行吗?
更多...
评论
25-11-19
2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为什么不分段
更多...
评论
25-11-18
2
习大大的九个情人 左学大师,为全球一亿多人达成净零排放目标的进步左派
品葱和红迪太监区是这样的
更多...
评论
25-11-18
2
熱情似火 小熊維尼
不排支行嗎?
更多...
评论
25-11-18
1
看的我头发昏,下次别用手机发了
更多...
评论
25-11-19
1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不基因灭绝支那猪的后果
更多...
评论
25-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