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恁支到底为什么要跟日本过不去
回复:恁支到底为什么要跟日本过不去
自90年代就决定的反日大中华帝国民族塑造,想改动也不是一年两年就能搞定。
而且这个民族发明是带有势力平衡的意思在内,估计是美国人下达的指令。台湾一半大中华主义,一半亲日,韩国也是类似的情况。朝鲜是反日而且有投机性质。前满洲国现东北和整个中国是反日。日本本身态度就低,而且一旦行动本土就会受到限制。
整个局势设计就是让各位不要轻举妄动,谁先出头谁先吃亏。日本行动,会被美国联合台湾韩国中国按死,中国行动攻击台湾会被日美联军按死。
中国声音大而已,不会有任何实际行动。
而且这个民族发明是带有势力平衡的意思在内,估计是美国人下达的指令。台湾一半大中华主义,一半亲日,韩国也是类似的情况。朝鲜是反日而且有投机性质。前满洲国现东北和整个中国是反日。日本本身态度就低,而且一旦行动本土就会受到限制。
整个局势设计就是让各位不要轻举妄动,谁先出头谁先吃亏。日本行动,会被美国联合台湾韩国中国按死,中国行动攻击台湾会被日美联军按死。
中国声音大而已,不会有任何实际行动。
qinmugong7458 25-11-16
最后编辑于: 25-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