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0
不会,是美爹圣旨
更多...
评论
25-11-17
5
窝佬路过的 In primis venerare Deos.
日本又不傻见人下菜,美国这次谈判赢得这么彻底,FBI局长跑去指导工作,你说日本为何突然就来这个。
更多...
评论
25-11-17
4
sochinkinpei コンドロイチン注射
泛亚主义早就死透了,谈何烂尾
更多...
评论
25-11-17
2
指哪个?如果台湾有事日本有事,是真的不会烂尾。美帝国地区平衡战略不可能让步的。

如果指的是楼上的泛亚主义,那确实没戏。
更多...
评论
25-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