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日能让外劳滚吗?
——不能,更没素质的库尔德人印度人和黑人甚至连蛐蛐都不敢蛐蛐一下的,人家真敢揍你。
为什么中国人贱呢?一是对栓自己的感恩戴德(以前说过),二是竟然还有反思的意识“我给别人添了麻烦人家对我翻白眼啊啊啊啊好羞耻。”“我肏女人没把她肏爽她嫌弃我啊啊啊啊好难受”这样是不对的,谁蛐蛐你就怼回去,谁敢回嘴揍谁,敬语说不好我应该的,说话爆粗口我蛮夷也,阳痿早泄我爽了就行,条子来了就说他歧视中国人,没有严重后果不会怎么你的。
贱人只配当一辈子贱人。。。“任何人没办法通过证明自己被奴役的能力来获得自由。“
葱轮TV 25-11-13
为什么中国人贱呢?一是对栓自己的感恩戴德(以前说过),二是竟然还有反思的意识“我给别人添了麻烦人家对我翻白眼啊啊啊啊好羞耻。”“我肏女人没把她肏爽她嫌弃我啊啊啊啊好难受”这样是不对的,谁蛐蛐你就怼回去,谁敢回嘴揍谁,敬语说不好我应该的,说话爆粗口我蛮夷也,阳痿早泄我爽了就行,条子来了就说他歧视中国人,没有严重后果不会怎么你的。
贱人只配当一辈子贱人。。。“任何人没办法通过证明自己被奴役的能力来获得自由。“
葱轮TV 25-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