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回顾你姨对历史的梳理,你美在整个二十世纪的霸权布局非常有远见且精妙,也难怪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阴谋论
回复:英国人德国人也不是傻子,最终输掉还是地理的问题。很多人不喜欢美国,可能是因为他人种太复杂,文化太多元,相比之下欧洲看着就像绅士。不过没有热战,只有经济战就已经是这个世界最大限度的文明了,这么看美国霸权...
屎皮自己费拉劣等怪英国?
尸腊豚 25-11-10
最后编辑于: 25-11-10
聖勵騎士
【afk 暂退葱】,我在客西马尼园里 不慎睡着了...【南京人、(教会:圣公宗平信徒)】. 始祖亚当夏娃导致 败坏后的地球 只是纬度平铺开来的剖析位面,主再来以后的 新天新地 类似魔方大厦, 四四方方的“小盒”才是永远的家!勿cue 勿扰 暂退葱.
那你们各地自己费拉 还怪美国?
那不是一样的道理么 衍生到最后都成了“存在即合理” 再到 马基雅维利主义的转变 又到弱肉强食的思维逻辑转换的循环罢了
不过我要劝各位一句 想要过的好 和 过不好都很简单, 不要内耗 另外 自身体验感受 和 沙盘推演的理论 是完全两码事 这个 也要清楚 我的意思是 很多人认为 “如果怎么样 就一定怎么样 一定是这样的没错的” 其实你自己亲身去体验 也不一定那么样 但是不可能有人 拿自己贸然的 做实验 万一真是那样 就万劫不复了
政治就是如此 真正的马基雅维利主义者 不会像你们这样 思维探讨 而是本能的 “整点儿实惠的” 那就是 怎么好过怎么来 没人会自讨苦吃 钻自己思维思想上的牛角尖 最后把自己 钻到精神分裂 然后自己现实生活一团糟心. 这才叫 幼稚 和 容易被支配以及控制忽悠的
在我看来是可悲的,因为我唾弃用这种手段去忽悠人的恶魔 . 别人怎么做我管不了,但我认为 人与人之间 我从来不会勉强别人做嘴上和心里自认为的 大善人 道德楷模, 而我认为 行动才是一个人最有力的证明,是做实事求是的稳固者 还是 只出一张嘴 要别人难过 别人付出 然后美其名曰给你“开智”的恶魔呢?刘仲敬怎么选我不清楚,但 我选择做前者, 但是有些人就是不撞南墙不回头的 他要的是 求一个明白!那我只能说 抱歉 时局残酷! 真相残酷!
所以 我还是建议 想好过的人 别想太多 难为自己 过好自己的生活 尽可能的保护守护身边人 爱的人 守护着他们 过好自己力所能及的生活 谁说这样不是最好的对于个人现实生活里的结局呢? 即使可能你要守护的人在你看来很“傻叉”,但那是你的身边人 和 至亲 以及 伙伴!那么他们不知道,你还不知道么?你如果在意一件事 一个人,那么不论他可能真的是否那么在你心中“主观傻叉”,你都会守护他的!这也是一种浪漫,而你们做不到,恰恰证明,你们还是更偏向 马基雅维利主义,那就注定自我钻牛角尖 无法安宁。
并且,大浪淘沙 你们期望的“大的来了”, 我们也不过是风中尘埃. 小泥鳅掀不起大浪的. 从自身做起 先顾好自己的生活 再谈时局局势
还有 我们都是沧海一粟 这点清晰的自我认知 很重要,所以 每个浪蛆不如先管好和稳定好自己的现实生活吧 再谈其他的 大壮志 大情怀 以及 悲天悯人吧,这个顺序不能乱.特别是对浪蛆,要不然,只会成为笑柄。
更多...那不是一样的道理么 衍生到最后都成了“存在即合理” 再到 马基雅维利主义的转变 又到弱肉强食的思维逻辑转换的循环罢了
不过我要劝各位一句 想要过的好 和 过不好都很简单, 不要内耗 另外 自身体验感受 和 沙盘推演的理论 是完全两码事 这个 也要清楚 我的意思是 很多人认为 “如果怎么样 就一定怎么样 一定是这样的没错的” 其实你自己亲身去体验 也不一定那么样 但是不可能有人 拿自己贸然的 做实验 万一真是那样 就万劫不复了
政治就是如此 真正的马基雅维利主义者 不会像你们这样 思维探讨 而是本能的 “整点儿实惠的” 那就是 怎么好过怎么来 没人会自讨苦吃 钻自己思维思想上的牛角尖 最后把自己 钻到精神分裂 然后自己现实生活一团糟心. 这才叫 幼稚 和 容易被支配以及控制忽悠的
在我看来是可悲的,因为我唾弃用这种手段去忽悠人的恶魔 . 别人怎么做我管不了,但我认为 人与人之间 我从来不会勉强别人做嘴上和心里自认为的 大善人 道德楷模, 而我认为 行动才是一个人最有力的证明,是做实事求是的稳固者 还是 只出一张嘴 要别人难过 别人付出 然后美其名曰给你“开智”的恶魔呢?刘仲敬怎么选我不清楚,但 我选择做前者, 但是有些人就是不撞南墙不回头的 他要的是 求一个明白!那我只能说 抱歉 时局残酷! 真相残酷!
所以 我还是建议 想好过的人 别想太多 难为自己 过好自己的生活 尽可能的保护守护身边人 爱的人 守护着他们 过好自己力所能及的生活 谁说这样不是最好的对于个人现实生活里的结局呢? 即使可能你要守护的人在你看来很“傻叉”,但那是你的身边人 和 至亲 以及 伙伴!那么他们不知道,你还不知道么?你如果在意一件事 一个人,那么不论他可能真的是否那么在你心中“主观傻叉”,你都会守护他的!这也是一种浪漫,而你们做不到,恰恰证明,你们还是更偏向 马基雅维利主义,那就注定自我钻牛角尖 无法安宁。
并且,大浪淘沙 你们期望的“大的来了”, 我们也不过是风中尘埃. 小泥鳅掀不起大浪的. 从自身做起 先顾好自己的生活 再谈时局局势
还有 我们都是沧海一粟 这点清晰的自我认知 很重要,所以 每个浪蛆不如先管好和稳定好自己的现实生活吧 再谈其他的 大壮志 大情怀 以及 悲天悯人吧,这个顺序不能乱.特别是对浪蛆,要不然,只会成为笑柄。
评论
25-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