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主题:精日装日军被日本人骂了

回复:精日装日军被日本人骂了

日本人不会用支那豚这种词来骂,这个一眼支猪
去看了一下果然
https://files.catbox.moe/412ts2.pnghttps://files.catbox.moe/h4j93v.png
sochinkinpei 25-11-10
最后编辑于: 25-11-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4
支那猪也觉得承认自己是中国人很丢脸😁
更多...
评论
25-11-11
11
Cuddth 小马,红脖。
慧眼识支
更多...
评论
25-11-11
5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鉴支大师
更多...
评论
25-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