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主题:我耗费我的前半生学习一门根本没人正常使用且所有人都以乱用为荣出了这个国家就没人听得懂的外语,只是为了像一个正常国家的公民一样作为一个人活下去。。。

回复:我耗费我的前半生学习一门根本没人正常使用且所有人都以乱用为荣出了这个国家就没人听得懂的外语,只是为了像一个正常国家的公民一样作为一个人活下去。。。

支那猪费尽前半生地学习一种狗屁垃圾小语种整天妄想脱脂最后还是被鬼佬一眼看出青虫本质就是自身阶级地位低下的体现 你像你姨学习 一面鼓吹猪夏支黑一面暗地里和白区党捞好处 一句外语不用说 整天操着最死妈的奇怪口音在网上给支那猪说书轻松把外快赚了还有事?你像缅北园区老总学习地痞流氓出身 跟豪强攀上关系 凭自己本事当上屠支事业一把手还和支共白区党谈笑风生还有事?你像两头真群体学习前半辈子忠党爱国捞尽体质好处 后半辈子民主自由不离口 做美国之音座上宾侃侃而谈还有事?你像外籍爱支资本家学习 一面赚着鬼佬的美金一面跟支共改开干部勾兑 整天被白区党用各种手段统战 时不时去支那体验一下外宾待遇还有事?
uuuu 25-10-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Wowangjile 小熊维尼
更多...
评论
25-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