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主题:已删除

回复:

你覺得牆外支畜最欠屠那可能是因為你還沒見過支吹白皮豬黑皮豬非支黃皮豬左畜。哪個更欠殺我實在無法分辨
滯納左 25-10-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0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以前就遇过把小孩送到支那学校上学十年,还觉得支那学校早6晚10能教出真东西的白皮
更多...
评论
25-10-22
5
Cuddth 小马,红脖。
我在支迪见到过,脑回路和墙内支那猪一模一样
更多...
评论
25-10-22
3
本大佐认为,凡是带支性贱畜都该献忠。管他是左逼还是飞碟蜘蛛切动了就一起送去重开北欧,一个不留。
更多...
评论
25-10-22
2
ui123456 来自鲁西南农村的支那老农。
是这个样子的。前段时间微信视频号上我经常刷到纪念查理柯克的视频。墙内ip的评论基本都在缅怀,墙外ip像什么美国,欧洲地区的,基本都是嘲讽查理柯克的。并且还挑衅别人,你们了解美国吗,看他们那意思他们的民主烂党在美国支持率还很高一样,那意思墙内看到的都是假新闻。😁这类黄左我是认为比粉红更让人恶心的。他们是纯纯的坏种。
更多...
评论
25-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