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陆的显卡市场是否可以用杜汶泽的那句话来形容?

大陆仔,无得食
bihiki 21-06-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8
现在全球显卡市场都唔得食
更多...
评论
21-06-03
7
美国一直是电子产品价格洼地,中国还不是最贵的一档
更多...
评论
21-06-03
4
加拿大也买不到。挖矿炒币死妈,总有天输得倾家荡产
更多...
评论
21-06-03
4
现在哪里能买到现货吗,非黄牛的
更多...
评论
21-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