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标题

https://pomf2.lain.la/f/etrx2tmp.jpg?width=1080&height=2400https://pomf2.lain.la/f/4mp16bc.jpg?width=1080&height=2400https://pomf2.lain.la/f/dwv3xqns.jpg?width=1080&height=2400
葱轮TV 25-09-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7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由于导演拍日本人屠支屠得不够尽兴,支那猪观众纷纷表示不满,说好的人兽交呢?
更多...
评论
25-09-20
22
导演在刻画支那猪品性方面造诣很高:
1.进去之后,老老实实排队,就像疫情三年排队做核酸。
2.敢出头的都是白人和蒙古人,支那猪武德低下甚至吓尿。
3.当面不敢反抗,习惯背后装腔作势,无小礼更无大义。
全片看下来很像疫情期间,支那猪被关了三年,大白稍微有些权力,但也是权贵的擦屁股纸用完即扔,最后来了一小波反抗,但也不影响大局,也是无人生还。
总之,电影水平很高,反映了支那猪亘古不变的奴性。
更多...
评论
25-09-20
18
大概率是支共为了讨好日本人,毕竟以前四行仓库的“八佰”就曾经顾及日本人感受而一再推迟,拍好了也拿不到版号上映。上年杭州全运会918也不拉防空警报说是顾及国际友人感受。我猜是支共想日本给支那免签毕竟韩国都给了。

过去底层支那猪在日本首相访华时满北京城挂日本国旗都没有哈气,结果新一代支那猪还真把自己当美爹了,只能说习近平你都养了群什么耄耊?
更多...
评论
25-09-20
16
Cuddth 小马,红脖。
支那猪还是幽默,看样子支那猪喜欢看自己被屠,这部片子没有达到支那猪想要被狠狠屠的影迷欲望。而且说起来,马路太当然住的比支那猪好了,人家可是一人一间呢
https://files.catbox.moe/d9vcl2?width=300&height=339
更多...
评论
25-09-20
10
一拳打shi习腊肠3 精神日本人
奥斯维辛集中营对比支那学牲宿舍都自叹不如
更多...
评论
25-09-20
4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再次重申,对支那贱畜应该用基因武器
更多...
评论
25-09-20
4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幽默
更多...
评论
25-09-20
2
笑嘻了,楼主还是不懂蜘蛛的审美。嫌弃大日本帝国皇军下手不够狠,是想看自己怎么被做成两脚羊料理吗?本大佐觉得这电影不够写实,应该把器官价格表也打在屏幕上。
更多...
评论
25-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