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日本人怎么这么坏

https://pomf2.lain.la/f/tbf6wv5y.jpg?width=1080&height=1907
葱轮TV 25-09-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7
天非客 大支小支全献完,男女老少都得死
傻逼芝麻贱畜能不能别黑屁高贵的大和民族了?承认自己是劣等改图该灭绝有那么难?

你妈的尻站,支呼,逗阴都有豚还原事故原因了,正常使用8964%不会出事,就是鸡臭把气罐塞炉子喷嘴下面的空腔不拿出来然后被火烤爆了

你问为什么鸡臭那么脑残?我支能嗦小红🐷多看,神他妈图纸小妙招
更多...
评论
25-09-19
18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果然日本人天天想着害支那猪,明明知道支那猪是那种“我如果不违反一下规矩的话,如何才能体现比其他人更优越呢”的族群,还发明出这种不守规矩就爆炸的东西,真是太坏了。
更多...
评论
25-09-19
11
什么民族性照妖镜 😂

日本人按部就班、守规矩墨守成规地按照说明书安全操作卡式炉。

支那猪不守规矩、喜欢走旁门左道,搞弯道超车最后玩炸卡式炉。

Karma is a bitch 😁
更多...
评论
25-09-19
9
楼主你个贱畜懂什么,这明明是大日本帝国发明的全自动屠支神器。不按说明书操作的蜘蛛直接物理重开,真是节省了本大佐的宝贵时间。
更多...
评论
25-09-19
9
习大大的九个情人 左学大师,为全球一亿多人达成净零排放目标的进步左派
没当场炸死可惜了
更多...
评论
25-09-19
6
uuuu 地球上的支豚没有无辜的
这玩意一堆餐厅一年365天使用也没听说几个爆炸的 支那臭逼能把五头猪送进ICU 屠支还得看支那猪
更多...
评论
25-09-20
5
Cuddth 小马,红脖。
中国人真傻逼
更多...
评论
25-09-19
2
滯納左 支畜和左畜是日本和人類永遠的敵人
那日本人還是太拉了,二維碼居然不能在支那豬掃碼的那一刻令其原地暴斃
更多...
评论
25-09-20
2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自屠
更多...
评论
25-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