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到年龄就退休,没有压力走向人生的善终,这样的日子在中国有20%的人能过上吗?

https://i.redd.it/jgk1o2d87i271.jpg
lynxtrainer 21-05-3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艹,我想起中国古代传统的一种做法。古代粮食有限,老人为了不拖累子女,到了一定年龄就走入深山不知所踪。如此一来也保存了体面,算是一种善终吧。
更多...
评论
21-06-02
3
20%????60%!!!
更多...
评论
21-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