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北京是一座人口1500萬的城市,是共產黨的首度,北京生的人太少,應該多生几批。

Caotianjiao 21-05-3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2
还是元大都呢,整点涮羊肉比什么都强。
更多...
评论
21-06-02
6
是怎么做到一边驱逐低端人口一边鼓励生孩子的
更多...
评论
21-06-03
4
韭菜园是这样的,
更多...
评论
21-06-02
3
一批一次生一个,杯水车薪
更多...
评论
21-06-03
2
北京出生太少,应在北京多生
更多...
评论
21-06-03
1
只要生孩子得摇号,白儿京儿爷儿高低也得拖关系弄个足球队,搞出篮球队那是新进京的王德彪
更多...
评论
21-06-03
1
不是老吹一線城市隨便一個都比台灣人還多嗎?怎麼只有1500萬了。
更多...
评论
21-06-03
0
白金人是这样的
更多...
评论
21-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