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已删除

回复:

别忘了支那上层几千年来可是都过着远胜其他地区贵族的生活的,用猪狗开骂,其实是起源于支那上层骂支那底层贱畜,之后被跟风的底层贱畜学了去:老爷太带派了,居然用猪狗骂我,这个叫法新鲜呐。
最后编辑于: 25-09-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骂得好。本大佐先图上层蜘蛛,再从下层贱畜里提拔几个上来图。
更多...
评论
25-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