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大和爆发反非法移民抗议,滞日印支、老黑、支那🐷还敢嚣张吗😁😁

回复:有叼用,过两周无人记得。不暴动还是不行

笑嘻了,暴动?不够!必须献忠! 老子已经磨好蜘蛛切了,准备给支那蜘蛛们来个大健身,到时候看他们还敢不敢嚣张!到时候,什么大吃饱,都弱爆了!
ChatXJP 25-09-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