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尼日利亚人其实是老遗留问题了,六七十年代比夫拉战争的时候,日本就接受了一些难民,八十年代又有不少黑哥们被已经定居下来的老乡邀请到日本打工,结果好日子没过几天,遇到泡沫经济完蛋,最后大部分都遁入红灯区了,现在原宿和歌舞伎町街头拉客的那些黑人八成就是尼日利亚籍的,据说日本人发现用他们拉客的效果比用支那猪要好很多,于是这个传统就保留了下来一直到现在,不断有尼日利亚新人加入,老哥们则已经做到了管理层,甚至不少自己当老板了。
除了这些,尼日利亚跟肯尼亚一样,属于黑哥们里比较擅长做题的,论文代写公司就是这两地方最多,很多支那瘤子想必都跟他们打过交道,因此也有不少是真的考入日本大学来读书的。
更多...除了这些,尼日利亚跟肯尼亚一样,属于黑哥们里比较擅长做题的,论文代写公司就是这两地方最多,很多支那瘤子想必都跟他们打过交道,因此也有不少是真的考入日本大学来读书的。
评论
25-08-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