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上甘岭,哭啥呢

回复: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上甘岭,哭啥呢

80後至少不用吃人肉也不用被人吃,不用被关夹边沟或者被批斗致死,也不用被飞车党黑社会铁锤帮杀死,已经算是最幸运的一代支那猪了还不知足?
闽越国民 25-08-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笑嘻了,80后?一群幸运的蜘蛛!等老子练好蜘蛛切,下一个轮到他们“幸运”了!
更多...
评论
25-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