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叮咚🐔真要返场了?

回复:叮咚🐔真要返场了?

武汉明明是华中,当年疫情却起源在一个叫华南海鲜市场的地方,简单一想也知道,湖北哪有吃蝙蝠的习惯,想必又是上次吃果子狸导致非典的广猴干出来的好事,对了,非典SARS也是从佛山传出来的。

武汉除了跟法国眉来眼去,另一方面也属于广猴殖民地,甚至习主席未改组战区前的广州军区司令部,也设在武汉。
最后编辑于: 25-08-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嫩豪耶 表白雷蒙德64,想跟他生孩子
什么rice nigger
更多...
评论
25-08-13
2
weibao 离开一段时间
彪哥没从天上摔死之前,一直是和自己的四大金刚在武汉占山为王,那时候有单独的武汉军区,

彪哥从天上摔下来之后,江河日下,武汉军区到8几年就撤销了,在武大和华工中点武汉体院正对面有个空军司令部,成了鸟不拉屎的地方差点倒闭,直到什么都不懂的百科全书现任菌喂主席开始打麻将牌东西南北中展区,然后又把空军司令部救活了,
更多...
评论
25-08-13
1
獠族,罪恶
更多...
评论
25-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