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1太监人滚出冲浪,全网最大80后二次元太监论坛,喜欢跪舔管理员。

RT
killu_in3days 20-01-3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什么人都可以骂就是抽象的政治正确,不喜欢滚。怎么就总有人喜欢认爹呢?去个疫区暴露一下就勇敢,就民族脊梁,是爹。那援助的医疗队是你祖宗了?武汉还剩下900w也都是你野爹?
更多...
评论
20-02-03
1
狗粉丝永无净土,继太君带粉后,墙阵地又被一群S1脑瘫鸠占鹊巢。每天为了点b政治吵的你死我活的。我还是去看大牛子妹妹去吧
更多...
评论
20-02-03
1
应该是喝多了
更多...
评论
20-02-03
1
喝多了?
更多...
评论
20-02-03
1
你们妈是死了埋在冲浪了,你天天想她来找她尸体说话?
更多...
评论
20-02-02
1
S1恶臭蜘蛛滚回你的脑瘫论坛,继续给管理员当狗。别来冲浪
更多...
评论
20-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