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这几天看支迪让我对支迪的刻板印象又加深了
回复:这几天看支迪让我对支迪的刻板印象又加深了
这种就是你姨口中典型的费拉右投机行为,这些人嘴里的排支只是排别人家里的支,真排到自己了分分钟急眼破防给你扣独裁者帽子。因为猾人作为秩序消費者的德性,天生缺乏安全感,依附才是常态,即使脱离支那,也只能在别人的体系里找新的保护人。支人骂支人,就是奴才抱怨别的奴才抢主子的赏赐。
处世哲学就是权利不会自我承担、主动建设,只会在别人的体系里蹭吃蹭喝,遇事就喊“法西斯”、“独裁”,经典就自己自己上车关门要排支,然而日本一旦被支那人恶心出现右翼情绪,这帮人又跟你谈法西斯了。你要明白他们的政治观点和道德立场从来不是固定的,只是临时工具,完全取决于对自己是否有利。他骂共产党,不是因为反对极权主义,而是因为自己没能混到体制内,他支持民主,不是因为相信程序正义,而是因为想用自由的口号来获得发声权。等到他感觉自由制度可能伤害自己利益的时候,他马上就可以扭头回去叫早该管管了。
而日共被支人赞美也是挺抽象的,我匪还是拷打的不到位放了太多支那猪出去污染文明世界了,恰恰证明上面的寄生观点,支那人只能像浮萍一样,在宿主国的政治光谱中寻找任何可以暂时依附的力量,无论是左逼还是右翼,只要能保证自己润的成果即可。这就是政治上无产阶级了,没有什么必须坚守的。
你佬要是想润关注的话,就不要幻想从他们口中得到真诚意见了,支那人不害你就不错了,你还不如去看看小红书,集美自组织能力还是稍微高那么一点点的,发的基本都是具有可实操性的攻略贴,比如什么招生处怎么对付怎么讨人事欢心。
处世哲学就是权利不会自我承担、主动建设,只会在别人的体系里蹭吃蹭喝,遇事就喊“法西斯”、“独裁”,经典就自己自己上车关门要排支,然而日本一旦被支那人恶心出现右翼情绪,这帮人又跟你谈法西斯了。你要明白他们的政治观点和道德立场从来不是固定的,只是临时工具,完全取决于对自己是否有利。他骂共产党,不是因为反对极权主义,而是因为自己没能混到体制内,他支持民主,不是因为相信程序正义,而是因为想用自由的口号来获得发声权。等到他感觉自由制度可能伤害自己利益的时候,他马上就可以扭头回去叫早该管管了。
而日共被支人赞美也是挺抽象的,我匪还是拷打的不到位放了太多支那猪出去污染文明世界了,恰恰证明上面的寄生观点,支那人只能像浮萍一样,在宿主国的政治光谱中寻找任何可以暂时依附的力量,无论是左逼还是右翼,只要能保证自己润的成果即可。这就是政治上无产阶级了,没有什么必须坚守的。
你佬要是想润关注的话,就不要幻想从他们口中得到真诚意见了,支那人不害你就不错了,你还不如去看看小红书,集美自组织能力还是稍微高那么一点点的,发的基本都是具有可实操性的攻略贴,比如什么招生处怎么对付怎么讨人事欢心。
西八分钱 25-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