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已删除

回复:

不过是没人帮老资历拉偏架而已,老资历用得着这么急吗?
支马开门过去一月踩了你44次,均匀分布于整个月,中间穿插着给其他用户的赞踩,你一天内踩了支马开门50次
浪狙末日踩了你0次,你踩了浪狙末日113次
我该不该介入恶意刷踩呢🤔
蛤里发 25-07-31
最后编辑于: 25-07-3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你是真的太监。
事情有先有后,懂?
浪狙末日是发帖挂人加发恶心图,懂?
芝麻开门是给我点踩,懂?
我点踩是被惹到后反击,既然你不拉偏架,那就给我滚。
如果你想介入,那你介入啊,我不介意,你不是号称言论自由吗?哪怕你把我封掉,我无所谓,懂?
我让管理介入,不是让你捂嘴,是希望让这些东西停止骚扰,是调停,哪怕提醒一句,懂?
而且我一个月才发几个帖?他妈的踩我44次,还不算多?而且它几乎是只踩不赞,给那么多用户累计刷了那么多踩,还不算恶意刷踩?你要点脸?而且浪狙末日更是明显违反版规,怎么,您那版规是您用屎拉出来的是么?
我被骚扰、被恶心,我还不能反击?我还不能反踩回去?我被贴大字报,我还不能大字报反贴回去?浪狙末日和芝麻开门更是多次污蔑我为燎口。怎么着,我反击的时候还得精确计算好对方踩了我几下我还必须踩一模一样的次数才行是么?
蛤理发,我操您妈。
更多...
评论
25-08-01
-1
汪汪 说真的,我胆子很小的,要是真得罪了网警大大,您私信我一下,我立马闭嘴。
支持,把这个差妮子封了吧。我喜欢看有人发奶子
更多...
评论
25-08-01
2
已删除
更多...
评论
25-08-02
2
擁共圖支 先屠獠 後屠支
小發發還是那麼可愛
更多...
评论
25-08-01
0
这里赞踩有什么实际意义吗? 如此在乎真是支爆了。
不过这种现象发生在脑子不正常的支督教信徒也是可以理解。
更多...
评论
25-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