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浪蛆有关注最近的加沙新闻吗?

回复:不得不说你们基因蛆真的一个赛一个弱智,我都懒得拷打了,管它什么J型B型基因的,反正犹猪和哈马斯绿猪都是死妈货色改不了的

我其實壓根不想搭理你這種沒見過的小號,以及那種剛註冊 只點讚的新號,有種顯出你的大號“真身”,跟我玩兒這套呢,呵呵,畢竟我警惕性很高,恕我懶得搭理類似您這類【三無賬號、無聲望,無印象,無人問】的白癡號!
聖勵騎士 25-07-30
最后编辑于: 25-07-3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玩个网还认真上了,不得不说品屎来的就是弱智,斯文败类算是支那猪里面最低贱的存在了
更多...
评论
25-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