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浪蛆有关注最近的加沙新闻吗?
回复:不得不说你们基因蛆真的一个赛一个弱智,我都懒得拷打了,管它什么J型B型基因的,反正犹猪和哈马斯绿猪都是死妈货色改不了的
我其實壓根不想搭理你這種沒見過的小號,以及那種剛註冊 只點讚的新號,有種顯出你的大號“真身”,跟我玩兒這套呢,呵呵,畢竟我警惕性很高,恕我懶得搭理類似您這類【三無賬號、無聲望,無印象,無人問】的白癡號!
聖勵騎士 25-07-30
最后编辑于: 25-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