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钱是世界上最不值钱的东西

你想存钱?存钱有什么用?月薪一万的两脚羊,在大崩溃来的时候,看着账户里的一串无用的数字,老泪纵横,辛辛苦苦大半辈子,赚了那么多钱,结果全都变成泡沫了。
钱就是拿来花的,但社会是一场骗局,你如果把钱全部立刻花掉,你确实规避了半场骗局,但你就没有资本来购置资本主义提供给你的那些更宏大的宏图,更伟大的盛景,像汽车,像房。资本主义正在消耗它自己的生命力来帮你维持这些幻觉,它的生命一定会走到终点,但在此之前,你只不过是一具被操控的傀儡。然后你会发现,这些东西只需要靠自己的双手来抢,就能获得,何必去参加那场为时30年的游戏?

钱是世界上最不值钱的东西,钱不能换来钱,钱只是政府信用保障的一种花哨技巧。不论是原始的以物易物,还是强制分配,都能够使钱化为一泼黄土。你浪费了自己的半生,累积了这些无用的垃圾,月薪一万又如何?你存下来的,是你自己抽出去的健康,时间,精力,但转化成钱,就变成了一堆废纸。别人让你工作,却仅仅是给你钱,这些注定毁灭的东西,你被骗了,这个社会都在骗你,相互欺骗。
人类是一群为了空头支票奔波的怪诞生物
这个世界上只有一条法则是真的,弱肉强食,适者生存
资本主义知道自己必定灭亡,它只是充满恶意地想要奴役你,让更多的人毁在这个悖论当中。

钱是世界上最不值钱的东西, 钱不能换来钱,钱不能出售,钱是一种无用的,死气沉沉的累赘,一种积累,一种污染,一种排泄物。社会保障金是在这基础上更荒诞的一种出售信用和尚未到来之物的形式,甚至剥夺走了你积蓄钱的能力。

消灭货币,开始内战
消灭货币,开始内战
消灭货币,开始内战
消灭货币,开始内战
消灭货币,开始内战
消灭货币,开始内战
消灭货币,开始内战
消灭货币,开始内战
消灭货币,开始内战
ChinaGrave 25-07-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那就共产主义吧
更多...
评论
25-07-30
5
下水道的鼠人 大的要来了!哈哈哈哈!大的大的要来了哈哈哈哈哈!
部分钱拿来买枪支弹药和黄金在农村挖地洞藏着,这样才有底气面对即将到来的动荡乱世。
更多...
评论
25-07-30
3
钱当然有用,没用的是支那这样的东西。支那猪钱太多是钱贬值的重要原因

人类总归是要灭绝的,灭绝之前过好点,比魔怔地去追求什么理想国要强得多。这一代都过舒服了,下一代就灭绝,这样是最好的。繁殖不停又能怎样?傻逼穷鬼们不停繁殖指望后代翻身才是最可笑的
更多...
评论
25-07-30
2
shina人没道德 支那必须解体、反伊斯兰反大统一反国家资本主义反儒家文化反爱国主义反环保主义反素食主义反政治正确反性别多元化,每个穆斯林尤其是沙特人都是潜在的恐怖分子,支持种族灭绝巴勒斯坦,每个白左都该去体验一下支那的流水线生活
钱可以买车,车可以撞人,撞人可以屠支,屠支可以上天堂
更多...
评论
25-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