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日本人的好心会被中国人认为是大大的坏!
回复:日本人的好心会被中国人认为是大大的坏!
不是给本国人吃的会全日文吗,支畜是天生脑残还是被填鸭成完全一点逻辑思考都没有的傻逼了?
另外这些支畜平时防着支共和其他支畜有它们防外国人半点都不会这么傻逼被坑成这样了,
另外为什么这种傻逼都能去日本,日本现在成垃圾桶了吗,什么支那垃圾都往里收
另外这些支畜平时防着支共和其他支畜有它们防外国人半点都不会这么傻逼被坑成这样了,
另外为什么这种傻逼都能去日本,日本现在成垃圾桶了吗,什么支那垃圾都往里收
你永远是支纳贱畜 25-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