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殖狗招笑了
回复:殖狗招笑了
我还真的在美国遇到过一次 本来还有点期待的 然后去了只能是骂娘
起码我去的那家 采取的是机械制作的寿司
我第一次看到后厨是黑人在捏寿司的时候还有点想不通
没错 后厨捏寿司的机器 后厨员工只是操作机器制作饭团
捏出来的寿司饭根本就不成团 抓在手里就散的那种
妈的附近随便找家中餐馆 捏出来的寿司都比他们的好
甚至老子自己手随便捏一下都不会出现饭团抓在手里就散架的情况
起码我去的那家 采取的是机械制作的寿司
我第一次看到后厨是黑人在捏寿司的时候还有点想不通
没错 后厨捏寿司的机器 后厨员工只是操作机器制作饭团
捏出来的寿司饭根本就不成团 抓在手里就散的那种
妈的附近随便找家中餐馆 捏出来的寿司都比他们的好
甚至老子自己手随便捏一下都不会出现饭团抓在手里就散架的情况
OrphenOfKos 25-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