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主题:理性讨论白皮猪无论上下左右都对恋童有一种谜之仇恨是不是一种极为虚伪的表现

回复:日本人也是个傻逼 自己手贱 非要泛亚主义  导致被美支驻军

日本爱心泛滥
有为日本惋惜的美国人吐槽过这一点
好好脱亚入欧得了
管那些垃圾做什么
拆妮子 25-07-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9
很大原因是日本当时国际地位并不能和欧美平起平坐,加上一系列外交失误让它失去温和发展的机会了,最后你不想打也要打了,近卫公爵认为那些喊着玉碎的少壮派农民军官实质是苏联的特务,危害性远超米国,45年一月的时候有人提出投降虽然最后被否决了,但可以看出日本并不情愿打这场仗,当然美国也知道日本想投降但直接无视了,其实日本当时底盘比德国好很多,毕竟有满洲和大半个东南亚,筹码太多了
更多...
评论
25-07-02
8
浮世 つらい浮世
从他踏入朝鲜这个小支酱缸文化 就是悲剧的开始。

花费大代价给朝鲜人东北人 建学校 (日本人没来之前,他们很多人根本接触不到知识)

还不如给东南亚建几个 大学
这样至少还有女的 感恩 免费给日本人草两下

而不是传播邪教在日本

唐朝 日本帮助百济 导致 损失惨重
明朝猴子如果去东南亚 还能开疆拓土一下 结果最后病死了 
近现代 朝鲜更是悲剧的开始

日本人如果再一次去朝鲜 损失还会更大
更多...
评论
25-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