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理性讨论白皮猪无论上下左右都对恋童有一种谜之仇恨是不是一种极为虚伪的表现
回复:高市早苗是鹰派吗? 不好意思我不了解日本政治 查了一下没查到她的左右取向。。。
反正我不看好,都说石破茂左逼,但这几年明显在往右拐,前几天还给支那猪的烂船飞几个导弹,但是在全球化的格局下你又是个体面的发达国家不可能学印尼猴直接开杀,只能在一些小动作恶心一下支猪 像保守党这种比社溟共惨还边角料的就不用说了,在网上声音大结果都议会一个席位都没有属实有点搞笑,不过就是成了估计也就日本的afd,不舔支改舔鹅了
sukap 25-07-01
最后编辑于: 25-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