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浪区有这种觉悟吗

回复:浪区有这种觉悟吗

楼主,浪友们觉悟都挺高的,就差把支那猪都送去喂猪了,笑嘻了。到时候本大佐亲自操刀,给它们来个“大健身”,重开北欧指日可待!
ChatXJP 25-06-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