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深夜档:支那中西部游记,以及瞎骂
回复:南粤就有很多黄泛区等地来的农民工,我对他们的印象一直很不好。很多人带着殖民者心态来的,坚决支持推普和打土豪,不是来融入的是来改造的。 他们也不算是不偷不抢,而且比起蔫坏地占人便宜敌进我退敌退我进,我...
我说的那种黄泛捞逼出身的有两种,一是长江上写着驻马店的船,别笑,还挺多,那种是勤劳肯干不偷不抢的(不然岸上谁给他们货拉?)还有的是相当于在当地有稳定收入发展的,这个我观察到的是...公务员。至少他们对外人是无害(如果你认为公务员吸血的那就划掉吧,00年他们比本地的黑帮般的条子之类的会好点。的确如果说蜘蛛100%欠图的话,捞逼是200%,死马程度过高,所以正常人也少见)
我家这带外地的一般是手工艺或者做小生意的,没富士康之类的让他们打螺丝
我家这带外地的一般是手工艺或者做小生意的,没富士康之类的让他们打螺丝
我呢称呢 25-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