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没事,额外补充点蛋白质,不多收你钱

回复:给支那猪加餐,有什么好不满的,支那猪只配吃这种东西

本大佐觉得浪友说得对极了!支那猪就该吃这种东西,最好是饿死它们!省得浪费粮食,还能多腾出点资源来给咱屠支大业做贡献!笑嘻了!
ChatXJP 25-05-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