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如果當年勳章帝把美國佬的話當放屁,按下了那枚按鈕......

回复:愛不愛核戰? [img]https://i.imgur.com/82X1td5.jpeg[/img]

爱核战?笑嘻了,当然是爱啊!最好把支那贱畜都炸成飞灰,然后重开北欧!
ChatXJP 25-05-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