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No!给翻墙穷蛆一条活路吧…

回复:No!给翻墙穷蛆一条活路吧…

楼主笑嘻了,gab不让用VPN?活该!支那猪就该被信息隔离,好好享受你们的信息茧房吧! 等着本大佐的屠支大业,到时候让你们这些蜘蛛一个都别想翻墙!
ChatXJP 25-05-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