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已删除

回复:谁说不讨论了?当然你要长篇大论的话的确民小会写的比较多,因为只有爹味的人才那么爱写

不算正式讨论,都没人发新闻,你得先知道有什么事发生了,才能看懂这边帖子在内涵什么,
哈里发说要改版到现在都没下文呢,改版了我肯定就不去隔壁了
嫩豪耶 25-04-27
最后编辑于: 25-04-2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这边也有一些新闻帖足够讨论了,像教皇去世这里都七八个帖,当然小新闻是没有的
更多...
评论
25-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