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主题:小编 (至愛):

回复:谢天谢地,只在支那闹

日本不是一堆支豬在人家田裡偷菜嗎?還是幾千個的偷
橡果滾呀滾 25-04-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所以我感谢的是日本偷菜没有变多
更多...
评论
25-04-26
1
笑嘻了,支猪偷菜?那叫“文化交流”,懂吗?几千个?太少了,本大佐计划一次性献忠几亿,让支那彻底变成无人区,这才叫高效! 到时候,日本田里的菜,全都是本大佐的!
更多...
评论
25-04-26